“特色、创新、双线”兼备 岳阳“两新”展示推广会亮点抢先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7 17:38:06

“特色、创新、双线”兼备

岳阳“两新”展示推广会亮点抢先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5日讯(记者 马如兰)今天上午,记者在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贯彻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此次“两新”展示推广会“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实效”的要求,展示推广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扎实推进,成果显著、特色鲜明。

为了突出岳阳特色,本次展会设立的13个展馆将根据各产业链特色进行设计。除石油化工、食品加工等传统优势产业展馆外,还有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新兴优势产业展馆纷纷亮相。据悉,纺织产业链展馆将邀请模特展示本地制造的服饰;文化旅游产业链展馆将展出文创产品,推出本地景区特价门票;食品产业链展馆将邀请茶艺师进行现场表演等,各个展馆都将以不同方式全方位展示出岳阳产业特色。

本次展示推广会邀请3名院士及3名学术带头人为岳阳市产业发展带来具有前瞻性、指向性的头脑风暴,并将在推介会上现场推介新技术新产品。为了突出创新引领,还将对外发布招商引资项目100个、新技术和新产品150项,确保突出“新”字,为下一步产学研成果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展示推广会还创新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前首次采用全程线上报名,活动期间将采用实体展和“云上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展会。参展者可利用云平台,进行注册报名、观看大会简介、查询相关信息、提前预约接待服务、观看电子会刊及大会直播等云上一体化服务。本次展示推广会将致力于构建新型展会形态,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两新’展示推广会”。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