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8 09:01: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8日讯(通讯员 新蕊 刘晨卉)10月1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及其他在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学校各机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系统干部,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校长朱川曲主持。

迎国庆升旗仪式现场图/张梓硕 刘新阳

迎着日出,伴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唐亚阳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趋势不可逆转。“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必须百折不挠地做好自身本职工作,把学校建设的更好、更有特色,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复兴贡献科大力量。”唐亚阳说道。他勉励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苦干实干,增强做科大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勇于战胜艰难险阻,共同创造出一个无愧于时代、党和人民的辉煌盛世。

迎国庆升旗 图/张梓硕 刘新阳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张梓硕 刘新阳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全体师生在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王育霖的指挥下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对祖国深沉的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级人文学院新闻专业的赖涵彤感受颇深,“国旗在晨光中迎风飘扬,大家站姿挺拔,朝气蓬勃,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活力与动力。我衷心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赖涵彤说道。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