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校长朱川曲出席土木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4班第一次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3 08:40: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冯宇欣 艾可 林彦汝)10月1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4班在土木楼23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班会。班会主题为“致敬成长 启航梦想”。校长、该班班主任朱川曲出席,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

朱川曲出席土木工程学院21级土木工程4班第一次班会 图/张梓硕

简短的视频呈现着同学们从中学稚嫩少年到大学军训后阳光青年的蜕变与喜悦;晶莹剔透的梦想瓶里装满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盼与向往。接过梦想瓶,朱川曲表示,作为班主任,他将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建设班级,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立足新起点,树立新目标;第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第三,勇于实践,全面发展;第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劳动与体育锻炼,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朱川曲在班会上讲话

听完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艳感慨道:“4班是一个幸运的集体,有校长和众多优秀的老师做大学的引路人,希望大家珍惜青春时光,不断积累知识、熏陶审美、训练思维、锤炼品格,传承好土木人坚强执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成长为土木精英,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土木工程4班副班主任汪建群表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于科大集合,将梦想汇聚,他相信经过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四年之后同学们会成功蜕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未来的四年里,希望大家可以不断浇灌、充实自己,不辜负自己与他人的期待,我将与大家一同努力,助力你们实现梦想,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汪建群说道。

“我很庆幸大学来到科大,很开心属于土木工程4班这个温馨的集体,也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得到这么多优秀的老师指导。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校长和老师们对我们的期待!”班会结束后,土木工程4班的董迪说道。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