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启“博鳌时间”,轻轻茶·熊猫大叔亮相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

  Uncle Panda熊猫大叔   2021-10-19 19:29:46

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于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启动,一批中国知名企业集中推介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展示统筹经济发展与安全的实现路径、成功范例。湖南省茶业集团作为代表参展,最美茶艺师肖斯娜携轻轻茶·熊猫大叔亮相展会。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格局和国际体系深刻调整,全球治理体系深刻变革,国际力量对比正在发生积极变化。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博鳌亚洲论坛发起“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GEDS)”,目标是将GEDS打造为全球政商学界领袖探讨、统筹、平衡经济发展与安全问题的主要国际论坛和对话平台。

湖南省茶业集团同时搭建线上线下渠道。线下通过柜台展示公司产品,线上由最美茶艺师肖斯娜直播讲解。

通过直播平台,“最美茶艺师”肖斯娜向各地用户展示由湖南省茶业集团实力研发推出的轻轻茶·熊猫大叔,引得众人观看。

2019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湖南省茶业集团作为湖南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唯一的企业联络员单位以及中部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重要参与单位,为区域性营养创新平台的筹备建设、国民营养健康计划的推进做了扎实的工作。

轻轻茶·熊猫大叔是一款以基本茶类原料经再加工而成的产品,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果转化”。通过甄选优质全金花黑茶原料,复配显齿蛇葡萄提取物,使其富含茶多酚、复合多糖、氨基酸、茯茶素A等物质,是方便、健康、高雅、时尚的养生饮品。

茶叶是推动健康中国计划落地实施的理想载体。相较于传统黑茶,轻轻茶·熊猫大叔不仅具有调节糖脂代谢和调理肠胃的特点,而且方便易携、即冲即饮。无论何时何地,只需加饮用水即可冲调出上好黑茶,突破了传统黑茶对于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

参加经安会,不仅展示了轻轻茶·熊猫大叔的品牌形象,湖南省茶业集团更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坚持“茶文化、茶产业、茶健康”的深度融合。

(部分图片来源于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公众号)

责编:周佳

来源:Uncle Panda熊猫大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