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巨与湘菜,本月30—31日沪上有约

  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2021-10-28 21:27:21

金秋十月,凉意渐浓,是时候吃点辣椒炒肉、剁椒鱼头、湘西外婆菜等来暖暖身子啦。

本周末,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社、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社、上海湘菜协会承办的第16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将在上海中庚聚龙酒店举办。

近年来,依托湖南媒体的大力推广、网红城市长沙的经济发展。当下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消费者的餐饮需求日渐多元化、复杂化,如何把握机遇,建立餐饮品牌护城河,将国牌做大做强、最终将中国饮食文化推向世界,是行业迫切需要探讨的问题。

伟仁永巨作为本次美食文化节的主办方之一,将在活动中举办“湘茶配湘菜”对话栏目,邀请各领域的大咖嘉宾在品茶对话环节中对时下热门话题问题展开深度交流、互动探讨。

此外,还将在“湘菜大师进上海”美食嘉年华环节进行奉茶仪式、茶艺表演。

来自湖南临湘的伟仁永巨茶具有解油解腻的特点,富含茶多糖,温和解辣,是湘菜的不二伴侣。

伟仁永巨,健康生活茶,此次与湘菜的携手,是美味与健康的融合,是高品质生活理念的象征。

同时,伟仁永巨茶还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官方指定用茶。世博开幕已近一个月,中国馆宴会厅的菜品以淮扬菜与迪拜海鲜的结合为主,是推动中国美食文化走向世界的一次尝试。

这次伟仁永巨推出的“湘茶配湘菜”对话栏目中,也将对“国际美食合作”模式进行探讨,这一模式要如何做、才能迸发出令中外食客皆叫好的化学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湘菜美食文化节精彩节目流程

责编:周佳

来源:永巨茶业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