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溪盛装参展山东济南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2021-10-29 17:19:06

10月28日,第九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应邀盛装参展这场茶行业的年度盛会。

(茶博会现场)

本届茶博会展览规模高达30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名茶产区的300多家龙头品牌企业前来参展。开展当日,展馆现场火爆,展馆外摆起了长龙,茶友们有序入场,来自全国20多个茶叶主产区、近千家原产地品牌茶企汇聚,数以万计的茶业同仁欢聚一堂。

(茶友们品鉴白沙溪黑茶)

此次展会白沙溪众多新品上市,现场更是为新老客户带来众多优惠活动,以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广大客户的用茶需求。展会现场,白沙溪展馆热闹非凡,众多茶友、藏客前来品茗,交流。展区茶香四溢,慕“茗”而来的市民、爱茶者络绎不绝,茶友们纷纷驻足品尝。茶艺师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茶友,亲切地介绍着每款产品的特色。闻着杯中香,品着杯中韵,茶友们被安化黑茶的特质深深吸引,认真品鉴,不停点赞。大家对白沙溪黑茶一致好评,来考察的茶商也被安化黑茶独特的口感折服。

(白沙溪黑茶展位)

中国茶叶博览会立足济南,辐射北方重点茶叶消费市场,现已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高、效果佳的全国性茶叶专业展会。济南是中国“南茶北销”的重要枢纽,也是北方最大的茶叶集散中心,更是茶企提升品牌价值和占据北方市场的重要关口。产品齐全,政府展团多,优质茶叶区域品牌竞相亮。近千家原产地品牌茶企汇聚,直接会晤成品展商现场洽商,丰富的茶事相关活动,了解茶文化的绝佳机会。茶友聚会,行业交流的首选之地。

此次茶博会将持续至10月31日,诚邀广大茶友们莅临白沙溪展位现场,体味每一泡都有故事的“白沙溪”!白沙溪与您不见不散!

展会信息

时间:2021年 10 28 -31

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

白沙溪展位号:品牌展区DT30号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