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蔡星庄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8 17:56:41

蔡星庄,男,籍贯湖南宁乡

新余市艳新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西省新余市湖南商会副会长

从商 25年,蔡庄星从湖南到江西,纵横湘赣,不忘初心,以信做人,以诚兴企,为社会做出了杰出贡献。

一、做有信誉的好人,助人为乐,扶弱济民。

人生沉浮,无论多难,他总是想着帮助别人。助学,他曾多次为当地困难学生捐钱捐物,共计三万余元;助困, 2011年至2021年间,他曾自费开车为湖南在江西新余的老乡送温暖达30余次。

二、做有格局的企业家,带领企业,造福一方。

从商做企,无论多累,他总是想着员工。目前企业有员工近 50余人,其中安排下岗工人达30余人。面对这些工人无经验、无资金,他亲自带团培训,自掏腰包为他们垫资开拓市场。五年间,经他帮助,实现自主创业的员工达10余人。

三、做有良心的慈善家,捐钱资物,回馈社会。

不忘初心,他时刻铭记回馈社会。疫情期间,他向一线为医务人员捐献口罩价值 30000余元;洪水泛滥,他顶着酷暑亲自到扶贫点搬运救灾物资,捐资近4万元。

截止当前,公司业资产已逾 500万,每年为国家创造利税120余万元。近一年来,他从事各类公益事业捐献近十万元。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