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徐细国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8 17:59:08

徐细国,男,籍贯湖南

钦州市德材装饰经营部总经理

钦州市湖南商会副会长

钦州德材装饰主营:万全木业扶手楼梯、栢斯格不锈钢庭院定制。公司位于钦州市钦北区北部湾建材城精品馆二楼。徐细国于 2010年来到钦州在中金建材经营,后于2014年转移到北部湾建材城至今。

万全木业创建于 2004年,公司座落在湖南山田工业园区,占地间积二万八千余平方米,是一家以楼梯生产为主导、扶手原木门、木雕系列为配套,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公司经过多年活心经营,被授予“中国+佳名优品牌”和“先进企业”荣誉称号,使万全品牌插上了腾飞的双翅,迈入国内顶级品牌行列。

钦州德材装饰后引入栢斯格不锈钢庭院定制,拓展业务范围。 BEISGON栢斯格为佛山市东正宏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原创品牌,是15T不锈钢整体定制倡导者,拥有18年不锈钢制造经验,拥有105项实用+外观专利,拥有50000+m2现代化生产基地。栢斯格以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基础,提供私属高端别墅户外整体定制服务。

在此期间,我们免费为客户设计图纸、现场勘测,尽善尽美的满足客户要求,保证产品质量及天心服务。客户范畴拓展到钦州、南宁、北海等地区,深受客户好评与信任。在未来的经营道路上,会继续发扬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