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朱晨根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8 18:00:23

朱晨根,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湖南越盛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沙平江商会推荐

多年前,随着南下的步伐,朱晨根在广东开始了职业生涯。从普通员工做起,通过自学,转型为平面设计师,具有平面设计、网站设计、三维室内设计经验。先后担任设计师,设计主管,设计经理职位。设计的产品包装,及各种平面,市场上可见。

在佛山美涂士化工集团,朱晨根任设计部经理,负责专卖店形象设计、网站设计、及产品包装设计等。 2006年,美涂士全国专卖店均采用朱晨根设计的新形象,得到市场认可。

2008年回长沙创业,经过13年发展,从50平面的门面,发展至2000平方的专业工厂。从3人团队发展到正式员工20多人,年生产额达1000多万元。积累客户三百多家,成功案例数千计。工厂主要以生产各类中高档标识为核心业务,包括有房地产、景区、党建、商业、医院、学校等标识。

创业初期,没有客户资源,朱晨根通过自身努力,开发了第一批客户:如深业置业、康佳彩电、奥克斯空调、飞利浦显示器、通程酒店、格力空调、碧桂园、恒大、宁乡经开区管委会等。

凭借自身实力,成功中标:汝城四大公园标识工程、永州中邦世纪广场标识、岳阳南翔万商商贸城标识、南昌李渡元代烧酒遗址标识工程、长沙轨道运营有限公司办公楼文化建设等。

近两年,公司加工生产的经典工程有:岳阳云溪湿地公园标识、泸溪武水湿地公园标识、永顺猛洞河湿地公园标识、重庆通惠河湿地公园标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标识、卢溪人民医院标识、中建智慧谷产业园标识、株州创科园标识、若干个社区党建标识。

创业十多年以来,越盛在湖南广告行业获得良好的口碑,与供应商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解决劳动就业 100多人。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