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唐勇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09 09:04:45

唐勇,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黑龙江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

湖南高城消防实业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总经理

2013年,按照湖南高城消防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唐勇负责并成立了湖南高城消防实业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

东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与中航建设集团、上海星浩资本、保利集团、金迈投资、启达置业、哈电集团、中交二航局、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天地仁药业集团等多个知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

期间,唐勇参与并承担了涉及消防工程、机电工程、智能化工程、装饰工程等多个项目多个专业的建设任务,本着 “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的理念,立足强化技能、坚守职业操守、诚信服务业主,无任何经济纠纷保质保量的交付每一项工程,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时, 唐勇 注重员工综合素质培养和专业技能型人才战略,不失信于每一个客户和员工,团结一致以可靠的质量、高度的信誉来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树立诚信湘藉企业形象,获评纳税信用等级 A级企业。

作为一名湖南籍人士在黑龙江经营管理一家湘籍企业, 唐勇 发扬湖南人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一手创业一手树人,注重发展企业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经济活动,注重树立和维护湖南人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为湘籍企业在当地建筑领域的社会活动赢得了良好口碑。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