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唐勤强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1 17:21:47

唐勤强,男,籍贯湖南

山东爱茶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山东省湖南商会推荐

唐勤强于 2013年正式注册成立山东爱茶人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茶品牌运营管理公司,专注于茶行业的品牌运营与推广。

爱茶人自 2009年以来一直专注于对白沙溪黑茶与君山黄茶品牌的宣传、推广和渠道建设工作。洞悉市场规律,确立品牌定位,通过品牌文化的设计、推广,加深白沙溪黑茶与君山黄茶在山东的影响;同时,爱茶人在山东高标准建设白沙溪经销商体系,不断提升销售渠道的运行能力,不断壮大和提升经销商的数量和运行水平,打造了一支遍布全省、忠诚品牌价值、渠道力强的经销商队伍。

公司于 2017年启动爱茶人商务茶空间项目,坚定“一黑一黄一空间”的市场开发策略,从而实现新的跨越。爱茶人商务茶空间,是首家以商务茶为核心,以高雅茶生活为理念的平台。通过入驻高端商务区、产业园区,彻底颠覆商务人士的社交习惯。

爱茶人在前进的漫长征途中也获得了诸多荣誉: “十三五”安化黑茶产业发展营销突出贡献奖、白沙溪80周年“开创奖”、山东社会责任最具创新力企业、白沙溪全国优秀经销商、白沙溪茶具优秀代理商、白沙溪优秀团队奖……

爱茶人十几年坚守,将湘茶带进千家万户,也带动了安化黑茶与岳阳黄茶在山东及北方市场的发展。让一亿山东人民喝上湘茶,让世界爱上湘茶!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