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女湘商候选人董丽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1 17:25:47

董丽,女,籍贯湖南

吉林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

深圳市仰天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林省鑫都电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吉林省仰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丽专注于品牌及城市导向系统规划设计研究十余年,注重导向系统与空间的完美融合。在规划设计的实践中,逐渐形成了自身的一套规划设计理论并被同行业人士认可和借鉴。尤其在商业领域,完成大小项目百余项,主张站在艺术审美与商业运营和管理相结合的角度打造购物中心导向系统。先后在国内重要刊物发表《空间中的圆舞曲 —导向标识系统与空间的相融性探讨》、《购物中心标识导向系统的动线规划与空间布局》、《导向系统中标识主体的本体散失》等重要论文;

为中国电信创作系列海报《西游记》入选香港创意杂志《创意情报》,获 2013年、2015年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特别贡献奖;作品《新浩E都导向系统》获首届中国酒店商场建筑环境标识创意大厦年度设计奖。

多年以来,为国内多个知名项目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如:蚌埠体育中心、威海绿轴一期文化活动中心及二期文化教育中心(图书馆、群艺馆)、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文化中心、镜泊湖地质公园 5A 级景区、长春西客站交通枢纽中心、哈尔滨西站、白盆窑改造银泰花园城、高新 CBD、栖乐荟购物中心、万豪世纪广场、新天地购物公园、远大购物中心、卓展购物中心、奥运彩车等。

作为商会执行会长,为商会、会员企业做出极大贡献,在抗疫、扶贫帮困、吉湘两地招商引资、经贸文化交流等做出了突出成绩。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