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青年湘商候选人周力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11 17:27:28

周力,男,籍贯湖南衡阳

炫魅八佰伴美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余市湖南商会推荐

2004年周力创立炫魅八佰伴品牌,由一个48平米的小店起步,开启了创业之路。通过炫魅八佰伴全体人员的努力奋斗,现在发展成集美发、生活美容、医学整型、大健康为一体的美丽、健康服务的小生态公司。各类实体门店分布在新余、长沙、南昌、杭州、上海等地。

18年期间解决了500余人的就业问题,培养近100人走上管理领导岗位,培养了30余位人士自主创业,并培养80余位成为事业合伙人。

10多万的消费者走进炫魅八佰伴重新找到了形象的自信,为2万余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多年研究美业生态趋势,成为全国为数不多只专注"美业生态设计"的导师,为全国美业 100+门店服务,并取得骄人的成绩。

应邀参与亚洲金紫荆大会"单店盈利模式"的特级讲师,与会参与店家数超千家。

目前,公司本着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依靠"敬道、成就、精进"的哲学思想,打造"第三关爱空间",立志做百年民族品牌,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