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欧君平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8 20:35:57

欧君平 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陕西胜捷门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陕西省湖南商会 推荐

1995年12月,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献出自己的青春年华。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多次受到部队嘉奖,并于1998年1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3年投资成立了陕西胜捷门业有限公司,吃苦耐劳、服务热情、诚信经营,受到客户好评,在业界 享受 一定的声誉。公司建成后,欧君平一直秉承 “低碳、环保、节能、绿色、循环发展”的宗旨,引进新型设备、利用先进技术,有效降低环境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真正实现循环经济,同时还解决周边群众125人就业问题,其中退役军人12人。2020年新冠 肺炎疫情爆发 ,主动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加入到家乡衡阳县演陂镇红荷村双河临时党支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率先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他以党支部党员身份向村委会捐赠 2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并响应商会党支部的倡议向陕西省总商会捐款500元。

每年积极参加湖南家乡及陕西的扶贫慈善事业,参加陕西省工商联发起的 “万企帮万村我们在路上”精准扶贫活动。帮扶汉中市略阳县黑河镇李家坪村脱贫致富工作;为陕西安康岚皋中学开展捐资助学等扶贫公益活动捐款捐物。

在陕湘两地工商联、总商会的正确引领下,充分发挥商会的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爱心公益,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和商会其他会员共资助 56名贫困生学习完成学业;慰问抗战老兵、养老院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为四川、甘肃、青海等地灾区捐资捐物;为贫困山区修路;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扶贫工作。10年来,欧君平共捐赠计8万余元,彰显了一名退役老兵、年轻湘商的大爱和社会责任担当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