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境外会员互访交流增友谊 相互学习促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25:46

新湖南客户端 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毕斋)10月29日,荷兰湖南商会会长、荷兰莱茵集团董事长彭锦路在柬埔寨各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柬埔寨湖南侨商总会,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会长艾圣富首先简要介绍了柬埔寨湖南侨商总会基本概况与当地的一些投资政策。期间,彭锦路就目前柬埔寨的发展机遇与欧洲经济趋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并针对行业动态做了详实分析。

艾圣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柬埔寨湖南侨商总会受益匪浅,会带领在柬埔寨发展的湖南人团结一致,展现湖南人实干的风范。此外,彭锦路提到的国际化商业体系和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阅,特别是在商业综合体与团结海外华人方面,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示范,希望之后能在业务领域有诸多合作机会。也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能促进海外华人企业的业务合作,带动荷兰企业并间接引流中国企业加入柬埔寨合作共同体,一起投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