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创新湘商候选人刘新年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2:42

刘新年,男,籍贯湖南 醴陵

重庆精鸿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市湖南商会推荐

在工作上, 刘新年 严以律己,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业务上,坚持多动手、多动脑、多请教,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努力提高理论修养。认真研读各种理论知识以及业务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条例等,努力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政策水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得到增强。

2020年被采用关于龙安路产业大道增设机动车测速监控的建议,同时2020年被采用关于高新区增加公交车交通班次的建议,人民群众安全环境得到显著提升。2021年,助力安溪乡村振兴,切实解决乡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从而保持了安溪乡村的稳定、和谐。

近三年管理精鸿益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9年获区明星优秀企业,年销售额超2亿元,解决当地就业500余人;本着以顾客为中心。以顾客的需要为目标、以顾客的满意为标准,通过了解顾客的需求,提高员工素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产品质量等等方面的工作相结合。根据顾客的需要,完善工作方式,见远,行更远,保生产,达交期。荣获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最佳交付奖,荣获重庆市鹿享家科技有限公司质量进步奖,荣获海康威视第五届供应商大会最佳质量奖;

重管理树形象、重发展重创新,精鸿益公司 2019年获重庆市第一批50名之一数字化车间,科学创新优化产量,群策群力,年利税超千万元,在创收、创利、创优、创稳定方面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颇为可观的业绩。通过动员,增强了求真务实抓效能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明确了职能范围和各负其则的长效机制;规范了学习要求;

重安全生产、抓文化培训、抓节能增效,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本着 “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全方位地做好安全工作,做到了检查到位、操作规范到位、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大大提高了员工及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采取集中培训和灵活培训相结合的模式,管理企业做大做强,成为铜梁区首家智能制造工厂。2011年以来在铜梁开厂从事加工制造业做到诚实做人、专业做事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特别是笔记本电脑行业和安防监控行业有较深的研究,陆续引进企业有重庆精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精渝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精圣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富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成田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