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女湘商候选人周慧莲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5:32

周慧莲,女,籍贯湖南

湖南楚天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推荐

湖南楚天财税集团是集财税咨询、审计服务、会计服务、税务服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工程服务、商务服务、国际会计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企业。

集团现有国家级、省级入库专家近三十名,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工程造价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以及各类中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才近三百名,是湖南省财政厅、税务局、科技厅、建设厅等部门长期评委单位,是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

周惠莲拥有近 20年财税咨询、会计审计、投行实战经验,服务过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及尖端技术企业,专业提供财税风险管控、财税体系建设、投融资管理等咨询辅导工作。

周惠莲积极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带领楚天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党建活动;热心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集团旗下企业是慈善扶贫合作单位,曾参与 “让爱传出去”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通过长沙县红十字进行捐款;重视企业制度建设,集团拥有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体系;重视人才队伍培养,为职工搭建成长阶梯。

在周惠莲的带领下,集团秉承 “诚信、专业、责任、创新、感恩、共赢”的价值观,以“帮助客户稳健长久的发展”为使命,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落地服务。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