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杰出女湘商候选人陈凤英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4:03


陈凤英,女,籍贯湖南

上海东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市湘西州商会推荐

陈凤英, 1981年出生于湖南湘西一个偏远的小山村,从小的梦想是走出大山,去大城市闯出一片天地。

中专毕业后,陈凤英来到上海,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主营地毯和壁布类产品,这一做就是 15年。

创业之初,在资金薄资源少的情况下,第一笔酒店地毯订单,她用借来的 5万元启动资金,换来一车货(地毯),亲自跟车至距离上海几个小时车程外的浙江送货,为等到甲方验收签字,全程跟着项目经理2小时,不敢离开一步,直到签字确认了,才松口气。这一车货是她当时所有的家当。

一直以来,陈凤英坚持以质量为首,服务为先的经营之道。以品质打造品牌, 2013年创建了自己的品牌----“AMEI”,灵感来源她小名“阿妹”。公司由最初50平米的店面到300多平米的办公室。由年营业额50万到年营业额1000多万,连续多年获四星纳税企业。这是来自市场监督部门给予的肯定。

在经营企业过程中,陈凤英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 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一方面 注重自身学习,同时加大员工专业知识培训,坚持每周一次的学习制度。培养员工的学习能力。她在工作之余自考取得了复旦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文凭。

陈凤英坚信 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只有真诚的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信赖和支持。近年来,她先后在湘西商会组织了葫芦镇火灾捐赠活动,先后两次为支援湘西自治州抗击疫情捐赠。 她的爱心不仅影响了身边的人,也影响了一批在上海的爱心人士。

未来,陈凤英也将 争当一名新时期创业女精英,更好地为家乡经济发展做贡献,为祖国做贡献。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