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谢辉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50:00

谢辉,男,籍贯湖南

福建省闽湘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福建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

谢辉 始终坚持 “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原则,自觉履行纳税人的义务,单位多次被评为“南安纳税大户”,也多次获得福建省建筑协会颁发的“安全经营、诚实守信”优秀会员单位等多项荣誉,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的认可。

参加工作几十年以来, 谢辉 忠于职守,实事求是,关心员工,团结同志,凡事迎难而上,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在日常工作中,深入一线,从基层做起,协调各方关系。

“吃水不忘挖井人”, 谢辉 从湘乡走出来,感恩家乡,如今又回湘乡成立 “湖南中亿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带动地方经济,促进共同发展,回报湘乡。

公司不断发展,仍需居安思危,审时度势,不断创新。一方面,广开渠道,招纳贤才,引进大学生,采取奖惩机制,加强管理,储备人才;另一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勤于钻研,取得高级工程师证。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专业素质,提高工作效率。

本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尽一己绵力,多次捐款捐物,对于家乡的“五保户”、“低保户”、修路等公益事业热心捐赠,同时影响了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温暖。

今后, 谢辉 将继续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推动事业发展,以诚信第一、与时俱进的无畏勇气迎接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为祖国、为社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