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诚信湘商候选人唐明辉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9 18:48:36

唐明辉,男,籍贯湖南

郑州市豁达食品厂新密分厂董事长

郑州市平江商会会长

河南省湖南商会执行会长

唐明辉从 1999年开始,先后创办十家公司,拥有10个生产基地,固定资产4亿元,年产值达10几亿元,实现了年缴纳税金突破1000多万人民币。公司现有职职工2000余人,解决下岗职工200余人,安排残疾人就业36人。

唐明辉创业多年以来,带领公司不断地探索求新,平稳发展,以 “诚信、专注、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道德、责任、共享”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做全国领先休闲食品企业之一,生产“安全、健康、美味”的食品为企业 愿景。努力打造中国休闲食品的驰名品牌,为食品行业的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创立了深受人们喜爱的“君仔”和“宇仔”两个经典品牌。

创业多年,唐明辉心系社会,总是尽量多做一些对员工、对社会有益的事情,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他带领公司员工、商会会员主动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活动,自觉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向贫困乡村捐资助物、修渠开路,扶贫带富。 2009年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2011年爱心助残5万元;2012年向平江5.12山洪受灾地区捐款80万元、修建家乡祠堂40万元;2013年,支持岳阳慈善总会5万元、捐助白血病及尿毒症患者8万元、支持湖南教育基金会“爱烛行动”100万元;先后捐助咏生乡10万元,梅仙镇5万元,石牛寨庄楼村3万元,石牛寨财政所1万元;此外,唐明辉积极主动参与到扶贫助学中,在大家的推荐下,担任安定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自己带头捐款50万元,第一年成功募集资金900多万元,并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如今每年发放100多万元的扶贫教育基金,使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们能安心上学,老师们能安心教学,掀起了平江教育公益热潮。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唐明辉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扶贫,率领郑州市平江商会向“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捐款2039000元,其中个人捐款40万元,结对帮扶100人,至2018年年底成功帮助虹桥镇、三市镇165户脱贫。其公司平江新翔宇食品有限公司特地给贫困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助力增收。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