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汉金桥家居建材·美家节活动圆满收官

  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2021-10-09 10:05:37

10月7日,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大汉金桥星光大道前,彩旗招展,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万众瞩目下,第二届大汉金桥家居建材·美家节活动圆满收官!

家国同庆  大宴金桥

活动当天吸引近千人参与,全羊宴免费吃,百万大奖放肆抽,20大家居建材品类,102家知名品牌放价到底,以超低的价格、超全的商品、超高的品质回馈广大客户。大家享美食、得现金,抽大奖,真正感受到了一场家居建材的饕餮盛宴。

诚心换真心  商户有信心

本次活动由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金桥店)共同举办。活动筹备期间,两城的商户们积极拓客,活动效果可圈可点,创造了历届活动以来参与品牌最多、品类最全、积极性最高的活动氛围。

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样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的诚心付出。活动自筹备以来,大汉美家云总经理黄崇伟多次深入商户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活动的形式及内容。10月1日,以“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主题的爱国活动开展,大汉美家云高管携百名商户共同为祖国庆生,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家的心也紧紧地联系到了一起。

活动期间,在方案策划、海报设计、联盟组建、人员分工、资金筹备、氛围包装、活动执行等多个方面,公司所有员工深入活动一线,积极筹备,认真负责,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二十五天的活动,无论是每天必到的早会,还是骄阳下的全城小区拓客、活动游车,公司全体员工及第三方为活动积极付出的诚心,换来了商户们认真投入的真心,也更加坚定了商户们做好活动的信心,为活动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庆大促 赢在金桥

10月7日下午13:30,消费者们陆续入场签到,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活动伊始,一场振奋人心的开场舞火热全场,让到场消费者感受到了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的激情与活力。在一支富有感染力的国潮舞蹈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大汉美家云总经理黄崇伟

大汉美家云总经理黄崇伟致辞,他介绍了近两年来长沙市与望城区的向上发展趋势,并强调地处中国第12个、中部第1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高铁西城核心区位的大汉金桥的发展前景及区位优势。

黄崇伟表示,位于三区的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金桥店、居然之家金桥店也已形成了集群之势,目前共有品牌商户1000余户,这么多的品牌选择在大汉金桥的这片沃土上深耕,并与大汉金桥市场休戚与共。大汉金桥也势必创建更稳定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服务,与所有的经销商同舟共济、共拓市场。

作为大汉人,动情之处,黄崇伟激动的说,2014年,大汉集团在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扎下第一根桩,从最初的的一片黄土到如今的一座新城,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大汉金桥,大有可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长沙市家居协会执行会长赖冬波

长沙市家居协会执行会长赖冬波也为本次活动发表了致辞,向大家介绍了长沙市家居协会的组织架构和组织理念。

赖冬波说:“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市场集群发展到今天,很不容易,我有幸见证了它从无到有的过程,但是随着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金桥店、居然之家金桥店三大板块逐步启航,我相信,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所构建的泛家居财富商圈正彰显着它无限的潜力!”

热浪滚滚 惊喜连连

湖南著名本土笑星陈英俊

本次活动,特邀湖南著名本土笑星陈英俊老师倾情助阵。活动现场,单口相声,笑翻全程;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活动团队集体合影

金秋的美景渲染着整个大汉金桥,精彩的活动仍会继续,结束也许是一场新的开始,期待大汉金桥再次扬帆出征!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