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建筑学党史》教育专题片在2021筑博会上展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10-22 22:44: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 张云龙)10月22日,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长沙开幕,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导拍摄制作的《走进建筑学党史》教育专题片在博览会上展播,吸引了广泛关注。据了解,这也是湖南住建系统紧密结合行业特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

《走进建筑学党史》教育专题片,突出以党史为脉、时间为轴,以湖湘历史建筑为载体,围绕“焕发新生的觉醒年代、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筚路蓝缕的立业征程、气壮山河的建设浪潮、波澜壮阔的时代颂歌”五个专题制作,讲述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目前,专题片已通过湖南电视台向社会展播。

省住建厅介绍,下一步将以《走进建筑学党史》特色品牌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省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感悟伟大成就、笃定奋进之志,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