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潇湘宴”,共享“馥郁香” ——内参酒助力第十六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

  大湘菜报   2021-10-26 10:47:59

一道湘菜蕴涵着敢闯敢拼的火热性格,一滴美酒折射着博采众长的湖湘文化。湘酒与湘菜同为湖湘文化中的重要分支,和而不同,美美与共。内参酒助力第十六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作为唯一指定白酒,旨在为广大客商和消费者呈献独特的馥郁体验,引领湘味全国化的同时带动 “文化出湘”,为湖湘文化的传播增光添彩。

胜境名酒 妙品无双

酒鬼酒 ·内参酒源起湖南湘西,地处北纬30°——世界黄金酿酒带上,位于武陵源、梵净山和老司城“三大世界遗产”的怀抱;滋长于世界罕见的土壤富硒带、植物群落亚麻酸带和微生物发酵带“三个自然带”;滋生于酉水、沅水、澧水“三水之源”;滋养于酒鬼生态文化产业园龙、凤、寿“三眼清泉”。胜境出名酒,天下皆然,馥郁酒鬼酒,妙品无双。

稀缺臻品 馥郁传香

中国高端白酒千元价格带之上,酱香型白酒代表有茅台;浓香型白酒代表有五粮液和国窖 1573;馥郁香型白酒代表有内参。内参酒是中粮旗下酒鬼酒公司首席战略单品,采用优中选优的基酒,通过独特的酿造工艺与天然溶洞储藏,历经数年陈化孕育,经匠心酿造、精心勾调而成,代表着馥郁香型白酒的至高品质,集艺术价值、收藏价值、品鉴价值和精神价值于一身。

正如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先生所言,长期以来中国不缺白酒,缺的是好酒。好酒是稀缺的,尤其是高端酒更为稀缺,这源于优质酒的出酒率以及高端白酒 “数年出酒”的工艺规律。细品内参,尽显窖香之浓郁绵甜,又有清香之净爽柔和,还融入了酱香之醇厚怡长,前浓、中清、后酱三香和谐共生,一口三香,和谐馥郁香。

岁月贵礼 愈久弥珍

内参酒深刻洞察了中国人的含蓄与内敛,将祝福臻酿成酒,这是以艺术大师黄永玉为代表的文化大家的用心。内参瓶身造型及纹理启发于旧时流行于民间送贵礼专用的油皮包糖纸,贴上 “内参”红标,显得格外喜庆醒目;“内参”外盒画有金色“长寿锁”,祝福长寿百岁; 盒盖印有酱棕色火漆封章,取珍藏贵礼之意,时光陈酿,愈久弥珍,匠心独酝,馥郁传香。



国之盛会 馥郁绽放

自成立以来,内参酒已见证了 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外国政要访华、上合博览会等诸多重大国事活动的精彩时刻, 跨越山川湖海,打破文化界限,当中国白酒站上国际舞台,内参酒正以独特的馥郁体验与文化魅力征服世界味蕾,将民族品味打造成为世界品牌!以酒礼客,以酒会友,让世界品尝到中国白酒之美。

一席 “潇湘宴”,共享“馥郁香”!

责编:蒋振

来源:大湘菜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