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班子成员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06 15:53: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6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刘江林)9月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班子成员务虚会议。市政府办、娄底高新区、发改局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领导李南新、李冰玉、邓文旦等分别就全市经济运行、项目建设、重大风险防控、社会就业、政务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农业农村、教育、民政、水利、商务粮食、财税金融、交通运输、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民族宗教等工作作了汇报,并提出推进相关工作的建议意见。

邓伟谋指出,新的阶段、新的形势下有新的要求,务虚会是为了更好地思考谋划工作,以便更好地抓住重点、补齐短板来推进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层级管理,明确各自岗位责任,攻坚克难,在全市形成一种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邓伟谋还就进一步修订完善“十四五规划”、“五好园区”建设、疫苗接种、新能源发展、采煤沉陷区的综合治理等具体工作,向相关市领导和部门进行了交办。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