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钰涟源全球创新药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17 17:30: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彬 李志鹏)9月15日,中钰涟源全球创新药产业基地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娄底高新区、涟源市金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钰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见证签约。

中钰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领域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视野开阔、业务精湛,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强大的投资团队。中钰涟源全球创新药产业基地项目是涟源市延伸生物医药产业链条、推动医药行业转型发展的一大尝试,是涟源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实现本土企业上市“破零”的又一举措。该项目的成功合作和建设营运,必将成为涟源市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为加快建设“一区三基地”积聚内生实力。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