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2 16:35: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李霖)9月16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支撑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的实施意见》、《关于切实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监管的紧急通知》、《关于近期较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转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全市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市人社工作暨社保基金管理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湄水河流域底泥清淤项目情况汇报,金园投关于三一南路、东轩村及安邵高速地块开发情况汇报;研究了安平镇、斗笠山镇、渡头塘镇三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势在必行,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澄清资产、人员、经营现状等底子,按照分类处置、一企一策的思路,抓好规范管理,确保国企改革稳步推进。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属地乡镇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污水处理厂能够如期建成和投入使用。要加强监管和严肃纪律,严禁借湄水河流域底泥清淤之名行采砂之实,坚决守住生态环境红线。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