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安排部署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3 16:36: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超 吴宇庭)9月1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周惠军、李南新、陈庆云、李冰玉、吕许灵、李新建、梁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就煤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作了说明,总结分析了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邓伟谋指出,煤矿安全生产是涟源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各驻矿市级领导要深入驻点煤矿和乡镇督查指导,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动态管理。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梳理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发现交办问题,督促迅速全面进行整改,通过严格管理、落实工作来防范安全风险。要将相关制度政策措施、工作责任人、举报电话等信息制作成展板,进行公示公开,并严格兑现奖惩。要严肃纪律规矩,以此督促相关部门尤其是下派驻矿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敢于动真碰硬,严格监管执法,确保绝对安全。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