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四不两直”检查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3 16:4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超 廖笑龄)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涟源市委书记刘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检查各相关单位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相关工作情况,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杰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到岗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备勤,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强化应急力量,及时应对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外地回涟人员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管控到位。要对生产企业、经济实体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行立改,闭环整改到位。要利用节假日机会,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化解信访积案,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后勤保障,为一线工作人员配齐防暑降温和防疫物品,保障自身安全。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