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8 11:3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东)9月2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2021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湄江风景区开园相关情况汇报、十七届市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抓好防输入、防院感、防学校、防大规模聚集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生态文明思想,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环环相扣抓落实,做好截污建网、清淤通坝、常态保洁、源头排查等工作;要开展一轮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各责任单位要根据问题清单、要求标准、办结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依法严厉打击未按规定排污的责任主体。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做到简政放权,坚持绩效考核,明确奖惩,持续推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做好湄江风景区重新开园的对外宣传工作;国庆假期要坚持领导带班指挥,整合各方力量做好景区交通疏导工作,保障好交通安全;要科学制定游客分流方案,千方百计提升景区承载能力,保障好游客的停车及食宿等问题;对景区入口、食品安全、设施设备等关键点要严格管控好,竭尽所能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