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三十六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8 11:32: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廖笑龄)9月23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2021年市委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若干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地。要履职尽责,进一步落实好今年粮食生产任务,确保粮食产量稳中有增,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涟源贡献;要积极配合做好上级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并组织市级专班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要求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整改,确保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取得实效。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