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08 15:20:08

会议现场 图/王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孙晓溪 )9月5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于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校长朱川曲主持会议,全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各分管校领导就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作报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与会。

唐亚阳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唐亚阳为老师们在暑假期间的努力工作点赞,他指出,大家都想起来了,这种想,是一种高站位的想,是一种大格局的想,是一种善谋划的想,是一种敢担当的想;大家都干起来了,这种干,使我们学校充满着朝气、充满着活力、充满着希望,也使我们师生精气神饱满、正能量满满;大家都跑起来了,这种跑,跑出了我们的自信,跑出了发展的资源,跑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科大;学校火起来了,这些火,为我们建设“四个科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唐亚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牢系统思维,要从整体的利益出发,站在全局的高度看问题、想办法、做决策;二要强调精细管理,要做到注重细节,环环相扣,注重创新,自我革新,不断改进,效益最大;三要涵养爱校情怀,要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家的事,以治小家的态度来治大家,要做到政治担当、主动担当、创新担当。唐亚阳希望大家能凝聚起共同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笃定前行,为学校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朱川曲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围绕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朱川曲重点强调三项工作:一是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并抓好关键环节,在强化监督执纪的同时,尽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打造高峰高原学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三是要深入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改革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用人评价,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353”发展战略,带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位校领导、党委委员分别作分管工作报告。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