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韶山市银田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4 09:1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通讯员 蹇建)近日,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赴韶山市银田村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向银田村捐赠图书1000余册。

捐赠仪式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由民盟湘潭市委会发起。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承办过程中,充分发挥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号召各位盟友为银田村的捐献一批青少年阅读书籍和杂志,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科大盟员老师们积极响应,累计捐献书籍1000余册,助力乡村学子的成长。

“同心悦读 书香常伴”阅读分享活动

在捐赠活动现场,还精心组织了“同心悦读 书香常伴”阅读分享活动,通过讲故事、学成语、绘童图、玩游戏等方式进行少年阅读推广,声情并茂,图文结合,寓教于乐。此次“同心书屋”阅读推广活动滋养了儿童的心灵,激发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大背景下发挥了践行者的作用。后续,民盟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关注农村儿童阅读推广活动,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