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陈飞同志就任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2021-09-28 11:19:29

9月26日下午,在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到任见面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任职文件,湖南科技大学陈飞同志担任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到任见面会

会上,刘静宣布了陈飞同志的任职决定,并详细介绍了陈飞同志基本情况以及湖南省委这次向民办高校选派党委书记的相关工作情况。刘静强调,董事会要为学校党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着力抓好党建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抓实党支部工作,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陈飞在会上表示,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明确角色定位,着力抓好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面,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面,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