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首届千龙湖陪伴节亲子嘉年华将于10月1日启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23 23:19:04

新湖南客户端 9月23日讯(记者 张笛)中秋刚过,国庆来临,你是否已在为假期出游做安排?长沙又将添一处假期亲子游好去处,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大手笔打造的首个国内超大型亲子旅游嘉年华将于 10月1日 10月7日盛大来袭 30位设计师精心策划,民俗表演、梦幻灯光、儿童舞台剧、网红场景空降现场,在沉浸式场景中体验全新亲子游。


嘉年华如何玩?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精彩项目?带上我们精心整理的游玩攻略出发吧。


首先不容错过的是从历史中走来的非遗文化节目表演, “上刀山下火海”“川剧变脸”等让孩子在玩乐中上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当然,梦幻儿童剧叠加儿童游乐区,足以让孩子在此度过乐不思蜀的一天。


虽已入秋,但长沙高温依旧,快抓住最后亲水的机会,来体验摩托艇、豪华快艇的速度与激情吧。看 “北极之光”不用去远方, 入夜后,炫酷的极光秀正式登场,目光所及 浪漫唯美得刚刚好


酷炫与民俗交融、互动与体验升级 2021长沙首届千龙湖陪伴节亲子嘉年华值得期待。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