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2021年度创新湘商候选人唐子卫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9-30 23:09:31

唐子卫 男,籍贯湖南,中共党员

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十堰市湖南商会 推荐

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年5月,占地2万多平方米,现有职工175人。公司主要从事模具设计与制造和汽车零件生产,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与神龙汽车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江铃集团 等厂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冲压模具产品的设计研发,掌握核心技术,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最具有行业竞争力的高强度板模具的核心供应商,公司始终站在我国模具行业的最前沿,密切关注国内外同行业的研究发展动态,不断推动着本产业领域的技术进步。

2009年 企业成立技术中心,并通过省级认定,依托企业技术中心以全力打造 “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人才集聚”的战略高地,提升企业技术水平为宗旨,搭建技术创新体系,以企业为主体,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形成自主开发的核心专利技术。

2015年 成立院士工作站,形成以钟志华院士、顾国彪院士为主体的设计研发团队,技术中心的力量不断增强,共享院士团队资源与智慧,攻克多项行业关键共性技术难题 近三年完成项目研发 45个,年均成果转化15项。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张湾区创新企业奖、十堰市模具技能团体大赛一等奖、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状、十堰市工业转型升级优秀企业、湖北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十堰市文明单位、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生产力促进奖、十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十堰市“十星级”工会组织、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