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物流频道简介

    2021-09-22 09:44:00

现代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现代流通体系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促进湖南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全省物流业新局面,推动物流业快速、健康、高效发展,湖南日报社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湖南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在湖南日报新媒体平台新湖南客户端上开设了物流频道。

2022年1月1日,新湖南物流频道(简称“湘物流”)正式上线,成为我省首家物流领域的专业媒体宣传平台。新湖南物流频道是湖南物流人自己的新闻频道,是传递湖南物流行业“好声音”、展示湖南物流企业“好形象”、讲述物流湘军“好故事”的新媒体资讯平台。

内容方面,频道首页布局了焦点轮播图、专题展示区,设置了资讯中心、企业风采、园区动态、湘物联工作等4个版块,致力于打造一个“宣贯解读物流政策、服务政府主管部门工作、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的权威、专业平台。

以新湖南物流频道上线为契机,湖南日报社、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在新闻发布、行业报道、政策解读、活动策划等方面共同发力,综合运用文字、图片、短视频、海报、H5等多种形式,为湖南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

同时,也欢迎各会员单位、物流企业积极投稿,为新湖南物流频道提供新闻线索,共建共享湖南物流人自己的新闻频道。

咨询电话:133 1749 9858 尹主任(微信同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雄天路118号 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2栋1502

责编:詹娉俏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