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8-08 17:45:00

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中贡献外事力量 

长沙市委外事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9月29日,长沙市委外事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上,全办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党代会相关新闻报道,长沙市党代会代表、市委外事办副主任缪画领学市党代会报告,并围绕报告中关于城市对外开放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析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人民立场稳、国际视野强,对推进高质量开放发展高度重视,将开放发展这一主旋律贯穿报告始终,激励外事工作抬高坐标、对标对表,引导外事工作者积极投身现代化新长沙建设,不折不扣将相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办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全面系统学、持久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深度聚焦市党代会确定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要扛好主体责任,打造清廉外事机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纯洁廉洁、干净干事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贡献外事力量、彰显外事作为。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