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学习法治思想 勇担责任使命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8-08 17:39:00

学习法治思想 勇担责任使命

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


9月29日,长沙市委外事办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邀请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吴靓宇作“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长沙市委外事办副主任缪画主持集中学习。

专题辅导中,吴靓宇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脉络和主要内容,深刻解读了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辅导报告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分析透彻,为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富内涵提供了有益指导。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法治主题深入研讨,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和坚定法治文化自信,加强涉外法治领域研究,为推进法治长沙建设作出外事贡献。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