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16 16:13: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超)8月13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日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和下阶段打算,与会市领导提出了工作建议。

刘杰强调,各部门要对当前形势有清醒认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态势,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斩断传染链条,按相关要求从严、从紧、从快、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巩固提升工作效果。对群众举报的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存在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必要时可采取关停等措施,及时堵住可能出现的漏洞。要加强督查,及时组织回头看,形成管理闭环,确保精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政府办主任李付明,副市长邓文旦,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周新科等出席会议。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