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稳市场 锐意进取谋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20 22:1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志光)8月26日上午,为了解商务粮食局二级机构运行情况,掌握基层工作动态,涟源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乐根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局属二级机构和项目建设场地进行调研考察,认真查看了蓝田城区国有农贸市场、涟源国家粮食储备库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二级机构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刘乐根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场服务物资储备中心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场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物资需求、创文整建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任劳任怨、勇于担当、严格遵守群众纪律的先进事迹和个人给予了表扬。对在农贸市场管理、经营户服务等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同与会人员一道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一是进一步坚定信心,以人为本,立足服务市民、服务经营户的管理理念,做好长远规划。二是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全部工作的首要地位,坚持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都不放松,确保市场平稳安全运行。三是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亮化市场容貌,拓展市场空间,提升城市品位。

随后,刘乐根局长带领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涟源国家粮食储备库,现场查看涟源市5万吨粮食仓储改造及应急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和省市两级储备粮轮换及储存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粮食储备需要的力度,充分发挥轮换的作用,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真正发挥粮食储备和国家需要的重要作用。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抓好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进度要求完成,经得起党和人民的检验。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