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28 18:2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超 李霖)8月25日,涟源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学习《湖南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内部情况通报(第244期)》,研究矿产资源(采石场)税费统征工作,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审议涟源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研究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研究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研究娄底市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常管,各市级领导要深入各自分管领域督导安全生产,高度重视由极端天气和潜在的不稳定因素短期叠加所引发的安全风险管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涟源的矿产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市统征办要及时调整,顺应经济社会发展,顺势而为。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合理确定标准,依法依规征收,严格执行制度,统筹兼顾、加强系统建设,全力优化环境。严格对标对表抓整改,严守工作职责抓整改,严禁推诿扯皮抓整改,严厉追责执法抓整改,严明工作纪律抓整改,系统研究解决城区空气污染治理中的难题,抓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指出,农村公路建设是重点民生实事,交通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注重安全、质量、进度、廉洁,强化保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近段时间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成绩显著、反响良好,下阶段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面推行标准化作业,夯实基层基础,人员下沉网格,突出执法质效,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强化保障,积极创先争优,全力争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