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娄底高新区五好园区、项目建设、创高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28 18:37: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廖笑龄)8月24日,娄底高新区五好园区、项目建设、创高工作调度会召开。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涟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伟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云,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候选人提名人选黄和平出席。

娄底高新区汇报了创高工作、“五好园区”实施意见编制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市级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五好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创高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刘杰肯定了娄底高新区近几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指出,娄底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仍存在不少发展短板和不足,娄底高新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实省、娄底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乘势而为,趁势而上,凝心聚力抓好“五好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和创高工作。

刘杰还就进一步推进创高工作和“五好园区”建设,向有关市级领导和部门进行了明确和交办。

邓伟谋指出,娄底高新区正处于大干快上时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不少,娄底高新区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搞好系统谋划,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规范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创新思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并用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地,为涟源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