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助力望月湖街道疫情防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07 20:11:47

政协委员助力望月湖街道疫情防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7日讯(通讯员 杨航)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不少政协委员今天加入街道防疫志愿者队伍。“大家搭把手,一同搬下物资。”政协委员们和街道工作人员、环卫工人齐心协力卸载物资。

“自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始终冲在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此我们满怀敬意。今天还有从各个学校调过来做信息录入的志愿者,大家一起战斗、攻克疫情!”政协委员表示。望月湖街道有关负责人勉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并充分肯定了卫生服务中心积极配合街道“每日一调度”,守住了安全门。

据了解,政协委员相继来到望月湖派出所、望月湖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工人队伍及望月湖街道社区后,又前往望月湖街道湖中社区岳麓生鲜市场进行志愿服务,为进入市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查验绿码、记录登记等。“戴着志愿者的红袖章,就觉着多了一份责任,志愿者很不容易,我们以后也要组织单位的同事参与志愿服务,配合街道社区防疫工作。”委员们表示。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