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凡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指尖岳麓   2021-08-07 19:16:07

周凡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6日上午,岳麓区委书记周凡深入旅游景区、医院等防控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伍少林、雷凌湘、胡德强、李群素等参加。

当天,周凡一行首先来到橘子洲景区实地查看,同景区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游客来源、入园管理、信息登记等情况,仔细查看游客中心、旅游巴士接驳区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层层压实各单位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各单位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要做好景区内部工作人员的防护管理,落实定期核酸检测等措施。区文旅体局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加强现场督促和指导。

在航天医院,周凡详细了解了医院发热门诊管理、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日常管控等运行情况。周凡感谢航天医院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就下段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严把医院各个关口。要坚决守住防止院感底线,严格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规范流程操作,确保各项工作形成闭环,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充分发挥医院“哨点”作用,严格规范防控流程,加强科学管控和监测预警,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同时,要关心关爱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切实做好医务人员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合理调配人员力量。

责编:胡什

来源:指尖岳麓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