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少年!龚睿那鲍春来有话对你说:新学期,周末去运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30 10:56:00

新湖南客户端8月2 7 日讯(记者胡旻 通讯员黄绥妤) 即将结束的这个暑假,奥运之光驱散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为世界带来温暖与力量。8月25日,睿那体育YONEX羽毛球俱乐部在长沙市开福区羽毛球特色学校清水塘江湾小学的世界冠军龚睿那训练基地举行交流活动,来自清水塘江湾小学、砂子塘魅力之城小学、高新区虹桥小学的羽毛球小将欢聚球馆,活动中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惊喜——湘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亲临现场指导,2位世界冠军共同向孩子们发出邀请:新学期,周末去运动!

活动现场

龚睿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好习惯要从娃娃培养,身体素质也要从孩子抓起,强健的身体让孩子更自信面对挑战,从小坚持运动更能养成持续的锻炼习惯。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方面。体育则是增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最积极、最有效的方式。

她表示,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紧紧围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目标,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青少年身体素质显著提升。

鲍春来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

活动现场,鲍春来在球场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并为孩子们传授运动前的热身基础知识和球技,孩子们亦十分投入,尽情领会动作、挥舞球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外,他还鼓励孩子们多参加羽毛球运动,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有一天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并激励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困难,坚持不懈,做到励志、力行。

睿那体育一直以“激发每个孩子的运动潜能,培养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为使命,俱乐部持续开展多维度、全方位的羽毛球活动,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各种形式的活动,培养孩子们团队协作、坚持奋斗、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