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国际工匠院正式入驻心坛办公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1-08-31 11:20:45

8月28日上午9时28分,大汉国际工匠院乔迁仪式在心坛五楼举行。新起点,新气象,大汉国际工匠院正式入驻心坛办公,标志着工匠院经过三年多的建设,进入全新的历史阶段,开启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湖南大学法学院原院长、工匠院顾问杜钢建共同为工匠院办公住址揭幕。湖南省沙画艺术协会主席刘永东、集团副董事长邹明以及百家汇、美美园林、华美达酒店、大汉师创等单位领导、长沙市校长参观团、工匠院员工代表等百余人共同参与并见证工匠院喜迁新址。活动由董事长助理、工匠院党总支书记朱月琴主持。

“大写的汉子耸立天地间,大汉大爱无边!”全员齐唱大汉集团企业歌曲《大写的汉子》,在大气磅礴、意境广阔的歌声中,大家感受着大汉的力量、气魄与情怀。为此次乔迁仪式特别制作的《工匠院的24小时》视频,让在座嘉宾回顾了工匠院的缘起初心,以及在点点滴滴时光中,每一个人为工匠院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刘述权强调,工匠院发展到现在是由于傅胜龙的教育初心:让农民工的孩子成为新时代的工匠。傅胜龙对于于大汉国际工匠院要打造成为“工匠精神的全国高地,成为工匠人才的培养基地”的根本定位,才有机会让大家在广阔平台上共同开拓事业。

杜钢建感慨于工匠院的建设速度和飞速发展,表示工匠院的规划设计不仅是湖南的亮点,也将是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亮点。他建议工匠院可以举办匠品贸易市场,让更多人了解工匠院,相信工匠院会有更辉煌的前景。

仪式上,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深情回顾了创立工匠院的初心,对工匠院寄予无限期望。他表示,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如何让农民工的孩子构建完善的企业工匠精神,收获更多的精神财富是工匠院的终身使命。工匠院要在这里帮助孩子们构建起工匠精神;在全国树立起研学的典范;让工匠院的工匠大师体现他们的价值。

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三年来,工匠院在一片黄土上拔地而起,迎风而立。每一本工匠精神教材、每一节课程、每一次活动都凝结着付出的汗水,见证了工匠精神的感召力。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