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清廉水利建设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06 18:17:12

推进清廉水利建设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8月6日讯(通讯员 朱如意)8月5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金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等有关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上次联席会议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近期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水利资金分配、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以及惠民惠农、移民直补资金“一卡通”等“微腐败”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积极推进清廉水利建设。

会议要求,省水利厅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针对驻厅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要迅速整改并举一反三;要从讲政治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汇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支持监督执纪,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保障。

责编:潘文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