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演绎膳食新智能 华南红一站式、全链条智慧食堂管理系统赋能株百股份员工食堂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8-01 17:30:57

7月26日,湖南株洲首家企业智能食堂“株百股份第五代员工智慧食堂”正式启动营业。株百员工智慧食堂由餐饮连锁老品牌湖南华南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株百股份联合打造,该食堂部署有自助结算台、智能备餐台、智能收银机、自助终端、电子菜牌、智能称重台、智能零售柜等数字化终端;终端搭载有华南红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全链条智慧食堂管理系统;采用机器人设备炒菜;客人可通过人脸识别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自助点餐、自助称重计费、自助付款、自助取餐;食材原料均由株百超市提供。 



株百员工智慧食堂是华南红“超级食堂”理念在湖南的首次落地实践,通过运用先进的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赋能传统食堂,实现了传统食堂从食材采购、生产加工、售卖结算、收餐洗消到营运监管的全产业链数字化重构,搭建“超级食堂”的智慧新场景,帮助企业改善员工就餐条件,助力企业员工的幸福感提升。


株百员工智慧食堂无论是前端点单、取餐,还是后厨的餐品制作、餐具洗消均可实现全自动、无人化操作,不仅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在后疫情时代,亦能助力疫情防范,降低疫情的接触传播风险。

据悉,株百智慧员工食堂亦同步开启对外服务通道,非株百股份员工亦可前往体验。刘慧

关于华南红:

湖南华南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是长沙知名餐饮连锁品牌,独创“美食超市”的新概念,秉承“高品质、低消费、快捷美味”的餐饮定位,主营价廉物美的自选式快餐、原汤盖码饭、湖湘风味小吃、原汁粉面、中式铁板炒饭、粤港小吃,餐食品类多达数百种。

2020年,华南红启动团膳业务,同时跨界联盟国内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以“互联网+、智能+”的战略思路,启动膳食智能计划,推广自动化、标准化、数字化的智慧餐厅,用科技赋能传统餐饮,重塑湖湘老字号的品牌力量。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