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法院:走访慰问送温暖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7-07 16:36:28

新湖南客户端7月7日讯( 通讯员 危心睿)6月下旬以来,永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丽霞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基层困难党员、法院离退休党员干警、先进模范代表。

在该县石堤镇,田丽霞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唐永发、田春香、何岩政、彭来政、唐召汉,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吉首市、永顺县新寨乡,田丽霞走访慰问了该院有着66年党龄的退休老干警卓如俭同志和该院退休老干警、有着65年党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刘汉同志,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连日来,田丽霞还走访慰问了该院因公殉职干警家属代表、离退休党员干警代表、先进模范代表共计15人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前夕,永顺法院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名党员的心坎上。这既是一次向广大优秀老党员学习的宝贵机会,也是该院立足职能,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扎实举措。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