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长沙市委外事办   2021-07-12 10:30:00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长沙市委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徐特立故居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推动长沙市委外事办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有关要求,6月3日,长沙市委外事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浏阳市参观徐特立故居并开展“回顾百年党史,聆听红色故事”分享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接受思想洗礼。

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布满历史斑迹的文物、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激情飞扬的革命史、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每到一处,全体干部职工都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详细了解徐特立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深切感受徐特立同志以人民教育为己任的高尚情操,从中汲取了丰富营养,坚定了必胜信心,明晰了奋斗方向,强化了使命担当。

在“回顾百年党史,聆听红色故事”分享会学习过程中,青年党员代表王思诗同志以“重温长征路启航新征程”为题,向大家分享了在“四史”学习中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淬炼党性,以党史之光照亮新的征程,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精神和实践力量,在服务长沙高质量对外开放发展中谱写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责编:张璐

来源:长沙市委外事办

我要问